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开展“乡村振兴 健康科普”活动


6月29日,民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开展“乡村振兴 健康科普”活动。活动邀请支部组织委员、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景政围绕中医养生与艾灸技术,为牟平区“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学员带来健康讲座。

景政从中医养生理念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养生保健的影响因素及采取的相应措施,并结合当前人们生活习惯,介绍了艾灸等常见保健方法的简单操作。讲座既科普了健康知识和养生理念,又宣传了中医药文化,受到了广大学员的欢迎。讲座后,景政热情地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养生保健方面的问题。

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做好社会服务是民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本次活动是支部贯彻落实“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面向农村基层开展的公益扶村类项目,未来支部将围绕乡村振兴工作重点,持续开展中医诊疗、技术培训、科普宣传等特色社会服务,打造乡村振兴健康服务品牌。

民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