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单县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6月30日,民盟菏泽单县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民盟菏泽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县政协副主席董洪攀主持会议并做了宣讲,支部全体盟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是指导山东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站位高、思路清、工作实,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和山东实际,充分体现了省委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要按照重点突破、争创一流”的标准,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练好内功,创新作为;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履职尽责,扎实工作;要立足自身实际,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闪光点,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启新篇,为单县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菏泽单县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