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市委举办2022年新盟员培训班


6月30日,民盟滨州市委会举办2022年新盟员培训班,26名新盟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滨州市委会主委万永格出席并讲话,民盟滨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盛全城,民盟滨州市委会委员、滨州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建军参加。

万永格指出,举办新盟员培训班是民盟滨州市委会长期以来的一项优良传统,是引导盟员学习多党合作理论、盟章、盟史的一次重要机会。希望新盟员入盟后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自觉;二要提高组织意识,强化组织观念;三要提高履职意识,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四要提高岗位建功意识,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上“双岗建功”。他勉励新盟员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结合专业特长和优势,无私奉献,多出成绩,共同把民盟的招牌擦亮,积极树立民盟盟员的良好形象。

培训班上,民盟滨州市委会组织全体新盟员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观看了盟史纪录片,现场观摩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为新盟员颁发了《入盟通知书》。

盛全城为新盟员作民盟盟史辅导,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讲述,既全面系统、又简明扼要地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讲述了民盟滨州地方组织30余年的发展历程,使与会盟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李建军通过“树牢一个指导思想、做到两个深刻了解、掌握三项基本要求、把握四个主要环节”等四个方面,为新盟员做了题为《写好建议信息,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的辅导培训。

与会新盟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加入民盟的感悟和认识,并表示今后将以盟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努力争做滨州民盟事业发展的主力军、生力军,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民盟滨州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