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市直机关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


6月28日下午,民盟日照市市直机关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直机关支部主委、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规划指导科科长刘艳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和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支部近期工作情况,公布了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组成员名单和任务分工,安排部署了支部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还重点讨论了支部年度参政议政相关课题。

会议要求,支部盟员要发挥好参政议政的独特优势,提高建言献策的政治敏锐性,结合本职工作,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聚焦新矛盾新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找办法,认真做好调研、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打造参政议政“精品”支部,形成参政议政品牌。

会议强调,支部要努力争创“五星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打造特色亮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