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经开区支部多措并举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近日,民盟日照市经开区支部多措并举,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召开支部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丁仲礼在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民盟日照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支部调研课题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支部委员和部分盟员结合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结合本职开展主题教育。支部副主委许国华、盟员刘媛媛结合应急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实际,联系山东英吉多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日照宇通坤和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帮扶活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解决企业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

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部分盟员前往兴业春天花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规范车辆停放等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把文明意识送到市民心中,把贴心服务送到市民身边。烈日炎炎下,民盟“志愿红”成为社区志愿服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民盟日照经开区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