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委会集体提案获中共枣庄市委主要领导领衔督办

6月23日,枣庄市政协召开“有事枣商量•协力促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民盟枣庄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凝聚产业发展合力,加快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并得到中共枣庄市委书记陈平领衔办理,是十一届市政协首次专题协商议政的重点提案之一。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提案办理为契机,坚定锂电产业发展信心决心,一步一个脚印地抓下去,持之以恒地干下去,全力推动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去年以来,枣庄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突出锂电产业发展首位度,努力打造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加快建设“中国北方锂电之都”。民盟枣庄市委会聚焦这一重大战略决策,成立了由市委会主委牵头、盟内外专家组成的调研小组,采取座谈、实地调研等形式,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挑战,研究枣庄市锂电产业做大做强的对策建议,最终形成集体提案向大会提交。

民盟枣庄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