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台儿庄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6月25日,民盟枣庄台儿庄区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民盟枣庄市委会委员、台儿庄区支部主委周生建主持活动,民盟枣庄市委会秘书长孔玉出席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研究了支部2022年度调研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盟员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盟员们在座谈中表示,将会深入学习、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台儿庄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台儿庄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随后,组织盟员们参观了台儿庄区支部“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百位将军书画展”。此次书画展由台儿庄区支部盟员宋安强收集、整理、布展宋安强向参观者一行详细介绍了参展作品的创作故事和作品承载的红色精神。

民盟枣庄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