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汶上支部“盟员之家”成立


在民盟济宁市委和中共汶上县委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民盟济宁汶上支部“盟员之家”在汶上县北湖社区服务中心成立。6月23日下午,民盟济宁汶上支部在“盟员之家”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主委、汶上县商贸物流中心主任苏祥群主持,中共汶上县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认真聆听了汶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目军《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的“七一”专题党课。支部精心布置“盟员之家”,打造了文化展示墙,生动展示了中国民主同盟简史、章程,支部学习与管理制度及支部近几年活动掠影等精彩内容,为支部的盟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履职的暖心场所。

今后,民盟济宁汶上支部将充分发挥“盟员之家”作用,使其成为宣传政策、增进共识、学习建言的重要平台,切实提升盟员归属感和基层组织凝聚力,为汶上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济宁汶上支部 陈桐、高艳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