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会赴东江店和西江店二村直播孵化基地调研


6月24日,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聊城社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聊城六美教育聊城大成教育培训学校一行20余人到莘县魏庄镇调研。调研组参观了东江店和西江店的直播孵化基地及相关产业,并开展木兰小队第四次培训活动郝光华进行现场授课

调研组参观了东江店村的马家香油坊莘魏果蔬专业合作社,西江村的魏庄电商产业园魏庄镇直播孵化基地金蚂蚁塑业等五个直播场地及生产车间。各场地的直播间初具规模,电商直播元素主题突出,产品丰富有特色,展现出富有现代气息的新农村景象。参观和训练同进行参访团和培训团在东江店村委会组织木兰小队进行第四次培训活动,民盟员吴老师指导木兰小队进行女子防身术训练。 

民盟聊城市委和莘县魏庄镇政府将进一步对接电商职业技能院校的优质资源和专业师资,进一步把木兰小队培养成专业的主播团队,把莘县魏庄打造为高标准、规范化的直播电商实训基地,帮助当地农户致富,为莘县电商兴农助力,聊城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民盟聊城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