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莒县支部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盟员大会


6月22日,民盟日照市莒县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盟员大会,民盟日照市委会副主委、莒县政协副主席、民盟莒县支部主委徐志霞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部分盟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丁仲礼在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山东民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和《民盟日照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志霞强调,政治交接的核心,是把各民主党派老一辈在长期革命建设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一代代传下去,保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得到坚持和发展。政治交接的目的是在民主党派的新老交替中传承、延续与中共长期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下一步莒县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民盟市委会和县委统战部关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政治交接任务扛牢,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实效、扎实推进、落实到位。

徐志霞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促进盟员增进政治共识、树牢政治意识;二是认真开展调研活动。围绕党政所需、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三是打响“同心笃行”品牌。将盟员之家打造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情感联谊、共同进步的重要平台,不断增强对内的组织凝聚力和对外的社会影响力;四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盟员的独特优势,开展送医送教等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五是加强自身建设。组织支部班子赴先进地区学习,促进盟务工作的提升,鼓励骨干盟员根据各自岗位的特点到先进地市学习。

会前,支部盟员还参加了县委统战部召开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维明出席并讲话,徐志霞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