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6月22日,民盟青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民盟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陈立波出席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邵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确定了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联系各区市、高校的具体分工。会议还通报了其他有关情况。

陈立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内部监督委员会要按照民盟省委、市委统战部和民盟市委的工作安排,提高认识,发挥作用要加强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履职盟内各级组织、盟员遵守《盟章》、履行民主党派职责情况的监督,完善盟内监督工作体系;坚持预防在前,加强纪律警示教育;深入监督调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委员们一致表示,愿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盟内监督工作实现新突破做出应有贡献。

民盟青岛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