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鲁东大学支部召开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6月22日,民盟鲁东大学支部召开线上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民盟鲁东大学支部主委高婧传达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围绕过去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她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全省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对未来五年山东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做出部署,充分体现了中共山东省委坚强的政治定力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结合专业特长,支部盟员巩庆涛、李辉、马金亮分别就“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推进文化繁荣兴盛”等内容,从多领域、多层次的专业角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和交流。同时,盟员们围绕区域协调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文明、法制建设、安全发展、科技自立自强、扩大内需以及音乐的教化作用等话题,分别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想,强烈感受到“强有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盟员们一致认为,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为山东省的发展擘画了新的篇章,开启了新的征程。作为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进取,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智慧力量!

(民盟烟台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