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心怀山区学生,助力梦想起航


6月23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学部退休教师、民盟盟员李华教授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团委书记吕磊,联合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向济南市长清区五峰山初级中学捐赠防疫和学习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李华表示希望孩子们通过中英文地球仪,更多了解世界地理,认识世界格局,开阔眼界,拓展思维,增强学习的动力。她强调要注重对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无论将来走到哪里都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中国人,永怀爱国赤子之心。李华给五峰山初级中学学生一封信中这样写道小小地球仪,世界大格局。少年学子志,放眼观全局。少年中国说,启超励志强。今有张桂梅,感恩自发奋。莘莘学子梦,奋进为国强!

吕磊表示,将致力于传播文明助力村振兴,努力传播追求、责任与理想,让学校的孩子了解世界,启发孩子未来发展,帮助他们了解现阶段国际形势,树立正确价值观、世界观。

五峰山街道教育党总支书记、五峰山初级中学校长方永旺介绍了五峰山街道教育基本情况,以及五峰山初级中学校园建设及儒雅校园文化、缤纷社团等开展情况。他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这些物资,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坚定对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都能拥有一个远大的前程。他还诚挚邀请李华老师今后来校为学生们传授专业知识和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