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科技支部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下半年支部工作部署会议


6月19日,民盟日照市科技支部在科技支部盟员之家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下半年支部工作部署会议。民盟日照市委会副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为军出席会议。民盟日照科技支部主委、市政工程集团副总经理牟军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及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丁仲礼在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民盟日照市委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民盟日照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支部调研课题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盟员结合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支部全体盟员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将科技支部的工作推上新台阶。支部盟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意识,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要结合本职工作,重点把握科技创新大趋势,认真组织开展课题调研,促进参政议政成果转化,为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