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走进菏泽机场调研活动


6月21日,民盟菏泽市委主委、菏泽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梁衍锋带领民盟菏泽市委会全体委员、部分骨干盟员一行20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走进菏泽机场调研活动。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菏泽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萍萍,党委副书记、董事程和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机场航站楼、山东高翔航空飞行学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现场讲解,详细了解菏泽机场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飞行员培训、民航模拟机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萍萍对民盟菏泽市委到机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菏泽机场生产经营现状、航线网络布局、航空发展规划方面的工作情况。梁衍锋表示,菏泽机场的通航实现了菏泽人民的航空梦,对提升菏泽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服务能力,促进菏泽市旅游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提升城市的综合竞争力发挥了积极作用。民盟菏泽市委会将发挥特长优势,进一步深入调研了解机场建设、运营和发展情况,为菏泽机场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期间,在菏泽机场办公楼统战工作室举行了“民盟之家”揭牌仪式,梁衍锋、王萍萍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梁衍锋表示,成立“盟员之家”为盟员们搭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有效平台,增强盟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为盟外人士认识民盟、了解民盟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揭牌仪式后,民盟菏泽市委会书画界盟员代表现场进行了文艺创作和交流。

(民盟菏泽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