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桓台县基层委员会多篇提案被县政协列为重点提案

近日,桓台县政协办公室印发《2022年县政协重点提案协商办理意见》(桓政协办〔2022〕11 号)。《意见》指出,为促进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按照《县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及《政协桓台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要求,经县政协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通过,确定《关于完善配套功能,提升城市公园品质的建议》等15件重点提案,由县政协各副主席领衔督办、开展办理协商。这15件重点提案中包括民盟淄博桓台县基层委员会提报的集体提案2篇,以及盟员徐艳、付磊、刘宁宁提报的个人提案2篇。《意见》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注重做好办理前、办理中的协商,有针对性地提出答复办理方案,认真落实提案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

近年来,民盟淄博桓台县基层委员会高度重视政协提案撰写和社情民意信息提报工作。在完成撰写任务的同时,不断提高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质量。民盟淄博桓台县基层委员会认真组织各种形式的培训,运用积分管理模式调动基层委员会盟员的积极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参政议政工作任务。

(民盟淄博桓台县基层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