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文创支部举行养马岛创研基地挂牌仪式暨赋农交流会


6月18日,民盟烟台文创支部在牟平区养马岛海岛前哨艺术区举行创研基地挂牌仪式暨赋农交流会,于自然和人文中体验海岛前哨深厚的文化气息,共话创研赋农助农砥砺使命初心。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应邀出席。

研讨组一行认真听取海岛前哨艺术区负责人、民盟盟员陈志雄关于艺术区的整体建设以及当前该类文化产业发展现状的情况介绍,了解了艺术区的发展远景和长期规划,并共同为民盟烟台文创支部养马岛创研基地揭牌。

在艺术区,研讨组仔细端详、认真聆听。在烟窑坊前,了解历史、观摩演示,惊喜于每件陶艺品的精美古朴,感叹于古人的智慧与精巧;在扎染房内,背景宣讲、纺线编织、创意扎染,无一处不感动着参观者,也无一人不在体悟“大生产运动”中感受勤俭节约的传统魅力……

于许文结合民盟烟台市委会关于响应烟台市乡村振兴工作的总体部署指出,创研基地要立足陶艺、锔艺、扎染等传统艺术,融入人文、自然、非遗等特色符号,发展更多符合海岛前哨文化品牌的产品和服务,真正为赋农助农、振兴经济加砖添瓦、增光添彩。

支部主委刘田军表示,一定按照盟市委的指示要求,与海岛前哨艺术区加强共建,认真作好创研基地的谋划发展,更好地为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民盟烟台文创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