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蓬莱区支部专题调研蓬莱酒庄旅游产业发展问题


为落实“聚力走在前列,争当建言先锋”主题活动,6月10日,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蓬莱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烟台蓬莱区支部主委丛芸带领民盟烟台蓬莱区支部盟员,针对蓬莱酒庄旅游产业问题到丘山谷地带葡萄酒庄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蓬莱葡萄酒游客中心、拉菲瓏岱酒庄和逃牛岭酒庄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了葡萄种植、酿酒生产、葡萄酒文化等酒庄旅游发展现况。在烟台市蓬莱区丘山谷的葡萄酒游客中心,盟员们观看了VR技术下呈现的蓬莱全域旅游地图、丘山谷片区村落分布图、丘山谷片区酒庄分布图,在3D的放映效果下,整个丘山谷的风貌仿佛近在眼前。通过讲解,大家系统了解了丘山谷目前已建成拉菲瓏岱、逃牛岭、苏格兰等多家酒庄,未来将全面打造以葡萄酒产业为支撑,融合现代农业、休闲旅游、体育赛事、文化影视等功能业态于一体的国际葡萄酒品牌旅游区。走进瓏岱酒庄,盟员们零距离学习了精准的葡萄栽培模式,体会了厚重的历史底蕴和追求卓越的“拉菲文化”。在“逃牛岭”酒庄,盟员们通过参观讲解,了解了法国先进酿酒工艺,感受到酒庄坚持传承、分享和天成的品牌理念。

此次调研让盟员们通过现场观摩,深入了解了丘山谷地带葡萄酒庄旅游项目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下一步,民盟烟台蓬莱区支部将通过集中调研、讨论等方式,更好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蓬莱葡萄酒旅游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民盟烟台蓬莱区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