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开展学习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交流分享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按照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和“四新”“三好”总要求,落实民盟山东省委统一部署,6月15日,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交流分享会,委员会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主委韩景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王修林主委在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做的“新时代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工作报告。报告紧紧围绕深化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建设、践行参政议政职责、落实社会服务责任、完善制度体系建设等5个方面对民盟山东省委过去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未来5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委员们表示,报告内容详实,令人振奋。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做为山东省地质找矿、生态修复、地灾防治等领域的专业技术队伍,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广大盟员专业领域的技术优势,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助力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支部委员向广大盟员传达报告精神,并开展广泛的学习体会活动,将贯彻落实落到实处,要不断加强盟员自身建设,强化对中国共产党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发挥“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的“三光荣”精神,围绕本职工作和主责主业发挥广大盟员勇于创新、敢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作用。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2022年人才培养和盟员发展情况,并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