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梁山总支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6月18日—19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民盟济宁梁山总支与郝山峰社区党盟共建禁毒同心志愿服务队,联合大义社工微光爱心服务队、济宁禁毒协会梁山办事处开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全民禁毒知识宣传进社区进场所活动

在青龙山社区和谐家园郝山峰社区联华超市前,志愿者们身着禁毒宣传马夹,通过悬挂横幅、介绍毒品模型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互动交流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进行禁毒宣传普及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防毒技巧、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开展与广大群众面对面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充分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有效提高了群众的识毒、拒毒、反毒的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禁毒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1000余份,发放禁毒手册600余册。通过开展禁毒活动,使盟员志愿者更好履行了禁毒、防毒的社会责任,使人民群众增强防毒、拒毒、识毒、禁毒意识和能力不断扩大禁毒的宣传影响,营造良好禁毒氛围构建群防群控禁毒工作格局,为济宁市禁毒工作贡献力量。

      民盟济宁梁山总支  陈晓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