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支部举办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


为充分调动盟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更好地提升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水平,620下午,民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支部举办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民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欧金刚主持培训会并作专题辅导。

欧金刚结合工作实际,从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要求、撰写思路、调研信息来源等方面,向盟员传授了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他鼓励盟员们围绕国家大政方针以及全市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参政议政,积极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培训内容丰富、案例深刻、精彩生动,既有理论上的思考,又有实践经验总结,深化了盟员对参政议政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思想认识,对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学习,全体盟员对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一致表示会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积极撰写提案,上报社情民意信息,以参政议政工作的新成效,支撑履职尽责取得新作为,为学校和济宁市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民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支部  王路)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