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即墨基层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615日午,民盟青岛市即墨基层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即墨区古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民盟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立波,即墨区人大副主任、民盟青岛市即墨基层委员会主委闫丕云,即墨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林平,民盟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邵茹出席会议,基层委员会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邵茹主持。闫丕云、邵茹分别对此次组织调整以及增补人选情况进行重点说明。会议进行了选举,增补朱丰霞、杨阿娜为副主委,王智勇、刘红霞、孙晓道为委员。

陈立波代表民盟青岛市委会讲话。他对即墨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班子继续发扬基层委的优势和特长,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他强调,新班子要带头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凝聚政治思想共识。积极参加盟市委组织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盟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是班子带头,不断凝聚激发组织活力。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组织活动,完善基层的制度建设,注重组织发展质量;三是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要聚焦本职工作,岗位建功,做党的好帮手、好同事。要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发挥优势,议政建言,做党的好参谋。

林平代表中共即墨区委讲话。他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民盟青岛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即墨基层委员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即墨基层委员会能够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锻造坚强队伍,提升作风素质,在凝聚共识、推动发展上尽职尽责,为即墨区经济社会实现率先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青岛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