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兰山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6月8日,民盟临沂兰山区基层委员会邀请兰山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佰祥,文旅中心四级主任科员李涛等文旅专家到方城镇向阳村调研景区化村庄建设,为向阳村的“文旅农融合”发展把脉会诊。民盟临沂兰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正义、民盟驻向阳村乡村振兴顾问王龙等参加调研,镇领导王金光、朱文华等陪同。

孙佰祥一行详细了解向阳村文创园项目建设情况,对向阳村利用自身优势,通过“文旅农”融合发展乡村旅游、有机农业,推动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为村庄文旅产业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向阳村西靠古城水库,生态资源良好,适宜发展乡村旅游民盟兰山区基层委员会发挥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以选派乡村振兴顾问的方式,帮助向阳村挖掘自身资源,有效提升了发展潜力。调研组强调,向阳村要结合地域资源实际,科学规划具有长远发展前景的乡村特色旅游产业;要依托原始面貌,留住美景、留住乡愁,努力打造新时代“沂蒙原乡”式的美丽乡村。

(民盟临沂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