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6月12日,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会员参观胶东革命斗争昆嵛山纪念馆。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卢国栋、专职副主委于许文、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学文出席活动,中共牟平区龙泉镇党委副书记王孟子陪同参观。

昆嵛山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是胶东革命的发祥地。在牟平区胶东革命斗争昆嵛山纪念馆,大家重温了昆嵛山的革命峥嵘岁月,回顾了在昆嵛山革命斗争中涌现出的红色家庭和战斗英雄们的光荣事迹,更真切地感受到昆嵛山的红色革命精神。

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前行。卢国栋在参观中指出,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全体会员要结合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自觉,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紧跟新时代发展和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的步伐,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要结合本职,积极思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参政议政,为民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盟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英雄的胶东儿女坚持传承红色基因,顽强拼搏、奋发进取。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入盟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把爱党爱国的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

(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