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机关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6月11日,民盟烟台机关支部在海阳市盘石店镇仙人盆村召开半年工作会暨调研活动,于山水间感受新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砥砺初心增强使命感。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卢国栋应邀出席,机关支部主委王小妮主持会议,支部盟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按照《民盟烟台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动员盟员加强学习。

王小妮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半年工作总结。按年初工作部署,支部工作有序推进。截止6月初,提报并被采用的各类议政素材10件;积极参加市委会举办的“共建希望小屋”“讲述·非凡十年”征文等各种活动;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勇当志愿者,无私奉献基层,展现了机关支部良好精神风貌。她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课题调研力度,修改完善8篇提案;二是视疫情变化情况,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和社会服务工作;三是筹备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卢国栋对机关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矢志不渝跟党走,要求盟员自觉开展多种方式学习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二是坚持知行合一,统筹把握学习与实践两个基本环节,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领域,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政党的积极作用。

会后,支部成员就乡村新经济建设展开实地调研,实地参观了种植养殖基地。仙人盆村负责人介绍近年的发展历程,分享了种植选育、采购的心得体会,展示了“物联网+”在农业实地场景的建设与应用成果。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调研组一行对现代化农业科技有了全新的认识并深受启迪。大家纷纷表态,要进一步加强调研,通过实地走访收集更多城乡发展的生动案例,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社情信息,为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民盟烟台机关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