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到张和庄社区开展创建“鲁盟同心社区”调研


6月10日,民盟菏泽市委主委、菏泽市外办主任梁衍锋一行到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张和庄社区开展创建“鲁盟同心社区”调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孔鲁民,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张和庄社区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民盟菏泽市委副主委谭祥锟、秘书长于新浩及部分市委委员、民盟开发区总支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张和庄社区红色文化传承馆,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景宪讲述了发生在菏泽的土山集战役、沙土集战役、菏泽战役三大战役及为烈士寻亲找家情况。

座谈会上,孔鲁民介绍了开发区红色资源建设情况,开发区作为菏泽红色革命老区的重要区域,有华东野战军第八纵队野战医院旧址、田位东等烈士墓地等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涌现出了大批红色英雄故事,着力打造成菏泽市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梁衍锋指出,民盟山东省委在全省基层组织中开展创建鲁盟同心社区活动,旨在以“同心”思想为引领,以“党盟共建”为抓手,发挥民盟优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把“同心社区”打造成为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咨政建言的阵地、社会服务的品牌。下一步,民盟菏泽市委将以张和庄社区红色文化为依托,整合民盟资源,为打造红色教育基地、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