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送文化活动


6月9日上午,民盟临沂市委走进金智社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送文化活动。盟市委秘书长闫光星,金智社区红领书记乔元坤,盟市委委员程蓓、杨晓娜,民盟兰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正义,市政协委员、盟员尤如法等参加活动。

“鲁盟金智同心社区”是民盟临沂市委确定的党盟共建单位,是响应民盟中央社区服务号召和民盟山东省委工作部署创建的新的社会服务品牌,旨在借助同心社区这个平台,为社区群众多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更多更真地了解社情民意,提高履职建言和社会服务质量。同时,通过开展社区服务,让广大盟员在实践中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合作初心,提升政治素质、提高能力水平。

活动在民盟艺术家和社区文艺爱好者共同合奏《喜洋洋》和《沂蒙山小调》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马蹄击节,车轮吟唱,快乐的农夫扬鞭催马,把丰收的喜悦铺撒在运粮的道路上,于海涛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热情歌颂丰收后的农民不忘支援国家建设,勾画了一幅喜送丰收粮的热烈场面;李杨的二胡独奏《赛马》热烈奔放,将草原的美丽辽阔和牧民们的幸福喜悦表现得淋漓尽致;沈春林的萨克斯独奏《西班牙斗牛士》集难度与技巧于一身,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别样的异域风味;徐振清扬琴独奏《将军令》内涵深刻,大气磅礴,给大家展现了一份飞扬的情怀.....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也踊跃参与,吕剧、现代剧精彩纷呈。活动在盟员李荣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结束,台上乐声阵阵、热闹非凡,台下社区居民也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