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天桥区政协赴盟员企业调研


6月7日,济南市天桥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到天桥区政协常委、民盟盟员翟桂龙所在的山东黄河职业专修学院、济南英华职业培训学校、济南市天桥区英华新明培训学校联合培训基地走访调研,区政协秘书长赵新龙及泺口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周可军参加活动。

张建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培训基地的发热留观室、防疫物资储备室、资料室、盟员之家等,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生培养成果、学校管理措施企业发展困难问题,询问了意见建议。张建明对盟员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指出当前校外培训机构受疫情和“双减”双层影响,希望能守住底线,合法合规办学,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尤其是疫情隐患、火灾隐患和食品安全隐患,坚决避免各类舆情发生,并建立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学校办学活动安全运转。翟桂龙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为建设美好天桥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民盟省直燕山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