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委会赴市体育中心走访调研


6月8日下午,民盟淄博市委会赴市体育中心走访调研全民健身情况,了解淄博华志健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场馆日常经营工作。民盟淄博市委会主委、淄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李玲民盟淄博市委会副主委杨永、民盟桓台县基层委主委庞月明参加走访调研,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雪颂陪同。

淄博市体育中心作为淄博市最大的公益文体设施,始终坚持公益为先运营为辅的基本方针,坚持免费低收费开放,所有场地“能开尽开”,每年前来健身的市民多达百万人次。承办了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中国排球联赛等一系列高水平赛事,并利用场馆优势举办了武术、广场舞、乒乓球、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一系列项目的群众性的体育赛事。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市体育中心宣传片,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市体育中心基本概况、经营维护、利民举措等方面情况介绍,并收集了场馆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田径训练场、游泳馆、羽毛球场、足球场等场馆,详细了解了各场馆设施配置、创收运营、人才培养等情况。

民盟淄博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