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文化艺术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


6月7日,民盟日照市文化艺术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支部主委、市文旅产业服务中心考古研究所副所长李玉和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民盟日照市委文化艺术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工作制度》《民盟日照市委文化艺术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全委会议议事规则》,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日照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制度》、《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研究讨论了如何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年度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了支部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民盟的历史就是一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历史,支部盟员务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围绕日照市中心大局,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奋发有为精神面貌履职尽责,努力做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凝神聚力为推进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的精彩“蝶变”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