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523日,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度会,委员会宣传委员厉广辉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厉广辉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各委员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围绕党盟共建、自身建设、盟员纳新、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商讨成立“鲁盟农服”科技服务队,创建微信公众号,打造委员会盟务工作平台。

刘霞主委在会上做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依托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的专业优势,围绕国家省重大任务部署,聚焦农业科技创新战略需求,主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