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汶上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5月22日上午,民盟济宁汶上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由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民盟汶上支部主委、汶上县商贸物流发展中心主任苏祥群主持,中共汶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动员会上,支部委员沈桂莲宣读了《民盟汶上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委员赵相怀宣读了民盟汶上支部2022年工作要点;苏祥群介绍了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换届情况并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进一步动员和部署。与会盟员积极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发言,盟员们表示继续学习民盟先贤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王目军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县委统战部对民盟汶上支部工作的重视和期望,要求民盟发挥优势,为广大统战对象做示范、树标杆。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牢思想引领。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立“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二是要抓实作用发挥。全体盟员要立足岗位做好贡献,参政议政搞好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见真招出实效。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要抓住主题教育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学习制度、考核制度、宣传制度等,通过内在自觉和外在约束相结合,努力打造一支精英队伍,切实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谱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汶上建设篇章凝聚民盟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是确保民盟汶上支部在政治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内容与关键环节。二是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丰富内涵。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准目标、准确把握,把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三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细化活动环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

会后,与会人员到大善堂文化创意平台调研“电商+直播+创业”的文化创意产业新模式。

(民盟济宁汶上支部 陈桐)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