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到基层组织走访调研

5月22日、2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带到兰山基层委员会、罗庄基层委员会、临沂大学基层委员会教育总支高新区支部、经开区支部、河东支部走访调研,参观了各基层组织建立的“盟员之家”和正在推进建设的同心社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工作意见建议。盟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和骨干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凡明在参观各基层组织建立的“盟员之家”时指出,规范建设好“盟员之家”意义重大,要求大家充分认识“盟员之家”在开展盟史教育、增强盟的凝聚力和活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参观在建的“鲁盟金智同心社区”时,孟凡明详细听取了负责同志关于社区建设情况的汇报,认真察看每处场地,和大家共同研究如何有效利用场所空间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他强调,同心社区不仅是为群众服务的平台,更是了解社情民意的连心桥,是资政建言的重要基础,一定要把同心社区实实在在建设好、利用好,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同时做好听民声、察民意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

两天时间里,共召开座谈会四场。座谈会上,与会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和盟员就加强组织建设、开展社会服务、反映社情民意等畅谈思路,提出许多好意见、好建议,体现了大家对盟组织的深厚感情和负责任精神。孟凡明针对各基层组织的不同特点和优势,进行了分类指导。他要求大家一要增强责任感,做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盟员;二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要落实盟中央人才强盟战略,抓好基层班子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搞好人才培养使用,发挥好骨干盟员作用;四要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五要提高工作标准,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是继春节前走访调研盟员企业开展的又一次大范围集中调研,为推动盟市委决策部署科学化,推动工作规划落实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