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省直三支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初春时节,疫情再度来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盟省直三支部的盟员们在抗疫的道路上立足本职,在不同的岗位上以不同的方式展现了各自的责任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盟力量。


支部主委陈先献紧盯疫情发展动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发动支部盟员和友好支部,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核酸检测进行时,从白天忙至深夜,支部盟员王培波医疗防控连轴转,没有豪言壮语,只是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他点亮的不仅仅是夜里的灯光,还有面对疫情的勇气。支部盟员王培波向平阴县教体局捐赠了“84”消毒液10箱/40桶/400斤、75%酒精5箱/20桶/200斤、手持酒精2箱/250瓶,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活动。

乌云蔽日终有时,春暖花开会有期 ,疫情终将散去,唯努力不会被辜负。民盟省直三支部将继续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冲锋在前,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践行民盟人的责任与担当。

民盟省直三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