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会开展“同心聚力新型工业化”调研活动

5月18日,民盟泰安市委会开展“同心聚力新型工业化”调研活动,围绕“建立产业大数据中心,助力泰安市产业链条集群发展”走进企业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会主委孙岱峰出席活动。


调研组一行8人先后来到中国华录集团蓝光数字产业(山东)有限公司、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大家深入企业参观考察,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及产品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在中国华录集团蓝光数字产业(山东)有限公司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泰安的生产经营情况,交流了企业在产业大数据方面的经验和落户泰安后对当地大数据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具体数据进行了交流。孙岱峰表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产业竞争的新赛道,对泰安大数据产业发展前景看好,鼓励企业进一步扎根泰安,发挥优势,扩大合作,带动泰安市产业链条集群发展。调研组专家结合多年从事大数据领域的工作经验给企业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在下一步的调研工作中,将把企业提出的问题作为重点进行考虑,通过调研真正的为企业排忧解难,发挥民盟力量,助力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民盟泰安市委会副主委朱树华、秘书长徐建英、市委委员柳平增及部分盟员参加活动,泰安市大数据中心有关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民盟泰安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