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台儿庄区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5月14日,民盟枣庄台儿庄区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民盟枣庄市委会委员、台儿庄区支部主委周生建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盟枣庄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民盟枣庄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下一步的盟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自觉自主自为,弘扬优良传统,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认真组织、精心实施,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不断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还召开了支部参政议政思想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的意见》,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关于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支部参政议政开展情况,动员支部全体盟员积极参加“讲述·非凡十年”主题征文等思想宣传教育活动。

(民盟枣庄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