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山区第一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5月2日下午,民盟烟台莱山区第一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2年度支部第二次会议。动员会采取线上的形式召开,民盟烟台莱山区第一支部主委王靖喆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部分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参会。

支部副主委李海平向参会盟员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干杰来烟调研指示要求和民盟山东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王靖喆向参会盟员传达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八届三次会议精神和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卢国栋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民盟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支部盟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政治本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民盟贡献。

参会盟员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感受。针对目前形势,王靖喆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指出,希望广大盟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会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各班子成员和参政议政骨干要积极行动起来,在广大盟员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中展现盟员风采。

民盟烟台莱山区第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