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文化艺术总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4月29日上午,民盟临沂市委委员、文化艺术总支部主委程蓓带队,到临沂国威园林古典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金雀山分公司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文化艺术总支部委员、三支部主委万婧委员主少峰盟员沈冠军,临沂国威园林古典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洋等参加活动金雀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传星、金雀山街道环卫所长卢克举等出席活动。沈冠军向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老年健步鞋、体恤衫、水杯、营养品、牙刷牙膏等物品一宗,价值 18000余元,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程蓓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盟临沂市委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及民盟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履职尽责情况。吴传星对民盟文化艺术总支部在五一节前夕走基层献爱心并开展相关调研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就齐心协力、多措并举、积极稳妥地改善环卫软硬件条件做了相关分析和说明。

此次活动是《文化艺术总支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落实,是民盟盟员勇于担当服务民生的大爱行动,是文化艺术总支部走基层、重调研、强服务的重要举措。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