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峄城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4月29日,民盟枣庄峄城区支部召开“盟史上的今天”主题教育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支部主委朱亚非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就思想政治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品牌打造、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工作对下一步的盟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委员付尊超作了题为《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始末》的宣讲并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五一口号”内容,组织观看了《五一口号的故事》专题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内涵,要坚持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全面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和重点工作,认真组织、精心实施,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