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会联合市文联开展活动

1月19日上午,民盟烟台市委会联合烟台市文联主办“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烟台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交运集团”活动,为在烟台汽车总站一线工作的广大职工和返乡旅客送上“文化年货”。活动由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烟台现代画院、市摄影家协会、烟台交运集团共同承办。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市文联主席卢国栋,市文联副主席牟志勇,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于许文,以及交运集团部分领导和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走进汽车总站会议室的活动现场,红纸铺展,浓墨飘香。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纯彦、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牟国庆,以及盟员书法家等13位艺术家齐聚一堂,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现场创作福字200余个,对联50余副,美术作品20余副。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减少人员在现场聚集,车站服务人员将寓意美好的春联和“福”字一一送到旅客手中,也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送到他们心中。拿到“福”字和春联的旅客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汽车总站里充满着欢乐喜庆的浓浓年味。

“非常感谢书法家、美术家们来到汽车总站,为我们送‘福’字、送作品,这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士气,我们一定不负使命,用心做好春运服务,将广大旅客平安送回家。”汽车总站工会主席肖宁表示。

民盟烟台市委会已连续多年开展新春送福活动,充分发挥民盟在文化主界别的优势,打造烟台民盟文化服务社会的特色工作品牌。活动满足了广大群众的节庆文化需求,营造了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迎新春文化氛围。

(民盟烟台市委会 王焌郦)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