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1月14日,民盟日照市委主委、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带队到五莲县中至镇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民盟日照市委副主委李宗臣,中至镇党委书记王中杰,镇长杨春光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就村庄规划、土地制约、产业发展、农村空心化等问题展开讨论。随后,调研组先后到两河村、董家营村、后学庄、窑峪子、东坡西、蓬庄等地实地调研,考察了新希望六和种养一体化项目、同泰生态养殖项目、金银花种植基地等,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乡村组织、人口结构、土地利用、镇村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胡尊良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在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浪潮中,只有把握机遇,找准方向,才能实现突破。日照乡村具有得天独厚的农业基础优势,发展潜力巨大,但是也存在很多瓶颈和短板。民盟日照市委要将“乡村振兴”作为2022年度重大调研课题之一,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做深做实这一课题,积极为日照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良言献实策。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