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联合福睿德集团赴东高都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1月19日,民盟临沂市委联合福睿德集团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将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送到罗庄区高都街道办事处东高都村困难群众与老党员家中。


民盟临沂市委副主委、罗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翠晓,罗庄区政协副主席、罗庄区金融管理局局长、民盟罗庄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继葆,罗庄区人大常委会高都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曹栋,高都街道城管大队主任孙士武,民盟临沂市委委员、福睿德集团董事长毛新博,福睿德集团董事长助理、桃源地产总经理张现行等一行10人携现金及米面油等物资共计6万元来到东高都村民委员会。

东高都村党支部书记肖友刚向民盟临沂市委与福睿德集团分别赠送了“大爱暖人心,关怀显真情”与“爱心企业帮扶暖,情系群众显担当”的锦旗。肖友刚详细介绍了东高都村发展情况,对即将入户慰问的村民家庭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随后,一行人在肖友刚的带领下对困难群众代表与部分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与心声,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关心与鼓励,并为他们送去了现金与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帮助他们缓解生活压力,把民盟临沂市委与福睿德集团对群众的关爱送到他们手中,将温暖和关怀传递给困难群众与老党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