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部召开第八盟员大会


2022年1月17日上午,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部第八盟员大会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小松报告厅举行,大会由民盟山东省委常委、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李辉主持。

李辉代表本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近年来,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在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和民盟省委、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积极吸纳有能力、有水平、有成就的学术骨干和学科带头人;发挥自身在文化教育和工程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着眼社会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交了许多重要的建议和提案,组织了系列“山大盟光”社会服务活动。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科研优势,爱岗敬业,为山东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了重要贡献。

民盟省委组织部宗晓同志主持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第八届总支部委员会,赖艳华当选主任委员,曹成波、龚红宇、李勇当选副主任委员,王勋鸿、司鹏超、张乐文、谷健辉、赵红霞、钱磊、徐帮树、董兆岩当选委员。

赖艳华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部将在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民盟省委、民盟山大委员会一如既往的关心领导下,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发挥民盟教育、科技优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为山东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广大盟员立足新时代发展需要,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建功立业,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