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党盟共建促平安,翰墨送福进企业

1月13日,民盟烟台画院支部联合大学生创业园机关党支部和烟台农商银行机关第五党支部共同在园区开展“党盟共建促平安·翰墨送福进企业”党建交流活动,通过赠送春联、“福”字等方式与园区企业进行交流互动,为企业职工送服务、送温暖、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纷纷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志愿者们研墨递纸、贴心服务,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纷纷呈现。园区企业职工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身边排队等候,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职工们捧着“新鲜出炉”的春联,个个喜上眉梢。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多副、福字150多帖,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让广大企业员工从书画艺术中汲取营养、提振精神。

民盟烟台画院支部主委温秀军表示,这是民盟烟台画院支部第二次为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今后还会同园区继续找准切入点,丰富活动内容,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增加园区企业的文化修养、艺术素养创造更多机会,增强园区的文化魅力和文化自信。

王建民、谭鸿斌、宫立强、张录森等民盟画院支部书画家和盟友书法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盟烟台画院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