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17日,民盟青岛市委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效能为主题,回顾一年来青岛民盟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查摆不足,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青岛市委主委吴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崔作、陈立波、庞重光、魏志强、高燕,秘书长陈洁参加会议。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周兴宏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吴立新带头进行个人剖析发言,主动诚恳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实际认真查摆、剖析,体现了对民盟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

吴立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班子成员要正视剖析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思想政治建设要突出一个“深”字,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组织建设要强调一个“基”字,强基固本为民盟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履职能力建设要围绕一个“质”字,着力提升履行职能的质量;作风建设要体现一个“实”字,求真务实推动民盟工作提质增效。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更高的站位、更有力的举措推动青岛民盟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民盟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陈立波(兼),民盟青岛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邵茹列席会议。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