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月12日,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联合中共莱山区委统战部,一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莱山区生活垃圾转运站走访慰问环卫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物资。中共莱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姜志峰、办公室主任纪殿生,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副主委、一支部主委王靖喆,基层委委员董先蕾,一支部副主委王艺璇、李海平,支部委员王德聚等同志参加活动。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初从晓陪同参加。此次活动中,民盟莱山区基层委共提供慰问物资大米400斤、面粉400斤、花生油200斤、防护口罩1000个,总价值5500多元,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


初从晓对莱山区委统战部和民盟莱山基层委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带领大家参观了莱山区生活垃圾转运站,并由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转运站的运营模式和操作流程,让参加活动的人员对环卫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走访期间,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的成员们向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最真切的祝福和慰问物资,并对他们为港城的环境美化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环卫工人们拿到慰问物资后非常感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环卫一线工人感受到了切实的温暖。王靖喆表示,要结合本次走访调研的实际情况,从改善烟台市容环境和提升环卫工人待遇等方面提出更多的提案,切实为一线环卫工人做好事、做实事。姜志峰对此次活动予以肯定,对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烟台民盟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欢迎大家今后提出更多的优秀提案,为魅力港城的发展建言献策。

(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 王艺璇)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