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月16日,民盟临沂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盟内监督工作,孟凡明主委就加强内部监督和廉政建设作了重要讲话。盟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杨翠晓主持会议,全体盟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孟凡明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加强盟内监督和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盟内监督和廉政建设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内在要求,是加强临沂民盟自身建设的现实要求,也是推动对民盟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的必然要求;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推动盟内监督高质量开展。要突出政治监督、突出对遵守和维护章程的监督、突出日常监督、突出教育预防,推动广大盟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升思想境界,自觉接受约束监督,习惯于在监督环境中学习工作生活;三要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纪律作风建设。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发挥好理论学习中心组作用。要强化政治建设,探索开展对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及其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评议。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监督,常警示、常剖析、常反省,培育班子成员自我监督、自我约束的内生动力,形成以上率下、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