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义举暖童心 艺术教育谱新篇

1月12日,民盟烟台画院支部联合烟台高新区益文小学举办“德润益文、智绘童心”书画名师进校园活动,将一幅幅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送进校园。


书画家们在张晓琳校长陪同下参观了益文小学以及书法美术专业教室。书画家们在书画教室现场挥毫并同学校书画社团的学生们进行现场“切磋”,民盟画院支部的艺术家们还对学生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

画院支部主委温秀军给全体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写字讲座,他从书法艺术的历史、书法教育现状,以及激发学生兴趣、加强临摹等方面,介绍了书法教育的传承与发展路径,对师生学习书法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解答。

民盟一多书画院名誉院长李桂笙即兴以“益小”办学理念“德润益文、智绘童心”做藏头诗并书“德者才之师,润物细无声。益木参天长,文载大道兴。智慧融诚信,绘制蓝图宏。童怀致远志,心追中国梦”,将此次活动推上一个高潮许甫民、马连春、宋修江、徐俊、宫立强、于鲁瑶、王大力等支部成员及盟友书画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晓琳介绍了益小的办学特色,并就美术、书法教学中的困惑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民盟烟台画院支部今后将益文小学作为书画指导基地,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开展书画公益讲堂活动,将优质资源与基层学校共享。

(民盟烟台画院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