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常委会议

1月13日,民盟烟台市八届二次常委会议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卢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烟台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百日攻坚动员会议精神。会议集中讨论了民盟烟台市委会2022年主要工作,提出要将参政议政工作贯穿全年工作始终,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等课题开展调研和社会实践,聚焦黄渤海新区建设、海工产业等关键领域,充分发挥智库平台作用。要在总体规划布局下,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开发整合多平台的资源,在2022年的工作中突出特色、彰显亮点、做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争做团结合作的表率。要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尤其是要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严峻复杂性,端正思想、谨言慎行。要清正廉洁守底线,严格遵守法纪法规,在本职工作中要树牢底线思维,在盟务工作中把握好尺度,做到与广大盟员既“亲”又“清”。要脚踏实地干实事,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在组织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各级基层组织、各专门委员会的优势,按照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分工不分家”。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分工、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名单以及常委联系基层工作方案,研究了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届中调整方案和民盟烟台市委会2022年第一批入盟考察对象。

(民盟烟台市委会 王焌郦)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