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盟员企业走访慰问考察

1月8日—9日,为进一步了解临沂市盟员企业实际生产经营状况,摸清当前宏观背景下制约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及堵点问题,掌握企业核心诉求,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带队深入盟员企业,开展慰问走访和调查研究。副主委刘庆云、杨翠晓,秘书长闫光星,委员宋修友、李建华、秦永林、王梁、庄新明、刘蕴、杨晓娜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走访考察了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高新区和南坊新区的部分盟员企业共21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经营场所、文化展馆等,并与盟员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关于生产经营、企业融资、市场拓展、科技创新、人才招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征询他们的发展诉求。

座谈交流中,孟凡明充分肯定了盟员企业对地方经济发展所起的积极作用,并致以节日慰问。他指出,企业家是改革创新的重要力量,对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进步举足轻重。盟员企业家们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奉献社会,赢得广泛赞誉,为民盟事业增了光添了彩,是盟市委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盟员企业家们再接再厉,创新发展,再立新功。同时,要恪尽盟员职责,积极探索,建言献策,在加快推进临沂实现战略性转变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兰山、罗庄、河东、高新区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盟员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